锦瑟磬籥

天机阁论坛⑥

让老司机给你们透露一下学长/姐们的恋爱史

1楼    松月仙子        华

        没错,我是来揭发这些已脱单人士对我们单身贵族的欺凌和伤害的!

快夸我!| ू•ૅω•́)ᵎᵎᵎ

2楼    云

        学姐怎么了(●—●)

3楼    少

        他们脱单无视我们吃狗粮的感受不是很正常吗?

4楼    华

        听你们这么说我突然有点负罪感|ω・)

5楼    墨离尘        华

        我并不觉得我脱单之后扰乱公共秩序了呀。(๑• . •๑)

6楼    暗

        谈恋爱中的人是不需要脑子的。(︶︹︺)

7楼    沧

        宋居亦是武当头号包打听,松月仙子是CLX大学野史记录管(ಡωಡ)

8楼    松月仙子        华

        不是我夸,我就是觉得沧海的弟子聪明伶俐。

9楼    云

        所以能说说他们的恋爱史了吗?敲碗。

10楼    暗

        我敢说我们暗香高冷受是不会有什么笑柄的。

11楼    松月仙子        华

        哎呀,那可真不好意思哦(´-ω-`)我要打你脸了。

12楼    武

        我不在乎暗香打不打脸,我只在乎武当什么时候反攻-_-||

13楼    松月仙子        华

        唉╯﹏╰楼上醒醒了,白天就别做梦了。

        咳咳咳,进入正题哈。

        先拿我们的白素冥同学和晏南风同学开刀。

14楼    云

        前排吃瓜ԅ(¯ㅂ¯ԅ)

15楼    松月仙子        华

        一年前呢,我们的白素冥同学还是个正直的好暗香。但是呢,进了暗行行当之后呢有些神经过于敏感。

        以至于在公共场合里经常出现看谁不对劲就戳谁这种奇怪的举动。更不要说那些自己撞上来的碰瓷大叔了。他的罪恶值可以说一直处在警戒线上。要不是庄幽吟经常拖着他去汤池,他早就把牢底坐穿了。

16楼    暗

        我仿佛看见了现在的我。。。。

17楼    松月仙子        华

        后来呢,我们的询询小天使阴差阳错的在金陵撞见了他。他又神经过敏了,一路追到江南芳菲林去。空了三次刀。在他看来是一种耻辱。势必除去这个隐藏的威胁。然而只是小询询当天欧气爆棚而已。

18楼    华

        学姐有去说书的天赋。

19楼     云

        确实(((*°▽°*)八(*°▽°*)))♪

20楼    松月仙子        华

        后来白素冥坠崖,还是小询询救了他。然后呢,解释清楚了。白素冥同学在抽到大凶的签之后,破天荒的,第一次去少林买香,为了消除罪恶值|・ω・`)

        然后就被做义士行当的晏南风童鞋光荣送进监狱了。就在买好香打算用的前一秒。而这位不怕死的义士就是晏南风同志。

21楼    暗

         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系列。

22楼    白素冥        暗

        松月仙子,劳资就一会儿没看着你你就给我浪!

23楼    松月仙子        华

        那可不。后来呢,白素冥召唤小询询去监狱救他。顺便加了晏南风开骂。幸好人家大师脾气好。还给他道歉,带他打副本赔罪。

        不过大师那时候还是有点直男脑晚期。也不知道怎么弯的。反正就是看上小白白了。

       在这里我需要给大家补充一些信息。

       晏南风和庄幽吟现在大三,晏南风193,庄幽吟173

        墨询,墨离尘,墨漓渊,花清雨,白素冥,我是大二。墨询184,墨离尘195,墨漓渊186,花清雨168,白素冥177。我两米八。

24楼    云

        两米八可还行。

25楼    暗

        素冥学长男生里最矮。。。。。

26楼    白素冥        暗

        怎么?有意见?

27楼    晏南风        少

        素冥,别吓学弟。

28楼    白素冥        暗

        呵

29楼    松月仙子        华

        言归正传,当时CLX大学有夏令营,墨询,墨漓渊,白素冥在一个宿舍。晏南风和墨离尘一个寝室。当时大师约小白白出去看电影。你说人家约会看各种爱情片,什么泰坦尼克号啦,天鹅湖啊。。。。就我们大师约人家看抗日片。。。

30楼    武

        好了,我不嫌弃我家华山了。。。。

31楼    松月仙子        华

        不嫌弃我家学弟就好。晏南风当时自我感觉良好。白素冥快无聊死了,出了电影院,晏南风就说:“我感觉你和电影里有个人蛮像的。”白素冥一听还蛮开心的,就接着话问:“哦?是吗?像谁?”他觉得电影里的男主角还蛮好看的。

        其实带点脑子的人都会说是最帅的那个啊,可能那个时候大师的智商去拯救世界了吧。晏大少就一本正经的说:“那个拿枪冲过去的跑龙套。”

32楼    云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先笑一会儿!!哈哈哈

33楼    武

        跑龙套。。。。认真的吗

34楼    沧

        学长们的智商真是让人着急。

35楼    沧

        就是,也不知道是怎么脱单的。

36楼    松月仙子        华

        白素冥一听就生气了。转身就走人。回到宿舍就对墨询和墨漓渊吐苦水。“劳资和跑龙套像你TM为什么不去找个跑龙套过日子得了。”

        晏南风那边摸不着头脑,也不知道怎么惹到了白素冥,就把事情整个流程对墨离尘说了一遍。墨离尘当时说了一句和白素冥意思差不多的话。大师立马开窍了。墨离尘建议他明天去买点好吃的道歉。而花清雨同学知道自己师弟被人这样说,建议他,如果当天晚上晏南风没有打电话道歉就不用原谅他了。

        然鹅。。。。。白素冥小朋友守了手机一个晚上屁都没等到一个。

37楼    少

        凉凉

38楼    云

        那可不|・ω・`)

39楼    松月仙子        华

        第二天晏南风就带着蛋糕去道歉了。不过很可惜啊,他说:“不是说你像那个跑龙套。你比他好看多了。”白素冥本来还消了点气。“你的身高和他像。”白素冥就一个蛋糕直接拍在了晏南风脸上。画面感巨强好吗?

40楼    少

        学长,不是我不帮你说话,只是有点好笑而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41楼    云

        有点意思。

42楼    暗

        但是我家白菜为什么还是被拱了。。。

43楼    松月仙子        华

        后来,你们学长在小询询和墨漓渊都出去做任务的时候百无聊赖,被大师一碗饺子勾回家了。。。厉不厉害(ง •̀_•́)ง。。。我都没想到这年头还有一碗饺子换媳妇儿的。。

44楼    暗

        我们暗香是太穷了以至于一碗饺子都没有吗╰(‵□′)╯

45楼    云

        。。。。我都不知道说什么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了。

46楼    沧

        |ω・)不知道说什么,窥屏就对了。

47楼    松月仙子        华

       到这里我不由得庆幸庄幽吟和花清雨还是很正常的。

48楼    暗

        同样是暗香,差距怎么这么大。。。。

49楼    松月仙子        华

        庄幽吟因为当时是大二,所以是辅导员。晏南风那一年是宿管。今年你们的辅导员应该是墨询吧,我是女生宿舍的宿管,开不开心,高不高兴。男生。。。。十有八九是墨漓渊。

        祝好运。|ω・)

50楼      云

        只要能带我们浪的宿管就是好宿管。

51楼     武

        学长是辅导员就很开心了

        (((*°▽°*)八(*°▽°*)))♪

52楼     松月仙子        华

        那可不。

53楼    云

        我学姐是上面那个,告诉我,一定是这样!

54楼    松月仙子        华

        是啊(๑•́ωก̀๑),温柔的一批。我觉得下次我需要吧大家的形象都说一遍,给他们涨涨粉。

55楼    少

       求讲求讲

56楼    松月仙子        华

       下次哈

57楼    白素冥        暗

        还有下次?!你不要以为每次让墨询挡在前面我就不敢打你了!

58楼    松月仙子        华

        歪,是花清雨吗?你师弟又皮了。

59楼    白素冥        暗

        叫我师姐也没用!

60楼    花清雨        暗

        叫我干嘛?有什么事吗?

61楼    白素冥        暗

        师姐(๑•́ωก̀๑)没什么( •̥́ ˍ •̀ू )

62楼    华

        哈哈哈哈哈哈哈

63楼    云

        看来暗香男弟子怕师姐是真的。。。

64楼    松月仙子        华

        嘿嘿嘿,来来来,我们继续。

        那个时候呢,我和花清雨一个寝室。庄幽吟的辅导员寝室就在隔壁说到这里我就不得不承认泡面真是一个伟大的发明。明明不饿的,夜宵还是要来一桶泡面,真香。

        当时两个人已经认识了有一段时间了,还经常一起联合刷刷副本什么的。总而言之就是关系不错(*๓´╰╯`๓)♡。夏令营半个月,热水壶每个寝两个,接热水的地方和寝室大概四五百米。但是大半夜的还下雨,马上就到熄灯时间了谁也不愿意出去。我就说:“你去庄幽吟那里接点热水吧。”很正常啊,夏令营的基地是武当投资的,辅导员寝室的设备和武当宿舍是一样的。什么厨房卫生间阳台衣帽间,都有。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jpg

        花清雨就去了,庄幽吟这个知心大姐姐就问她要热水干嘛,她说“泡泡面。”庄幽吟一听就不乐意了,说什么泡面没营养,吃多了会上火什么的blablabla一堆,反正就是不准吃。然后给花清雨做菜 。

        我当时在宿舍捧着泡面桶等的那个苦啊,最后还是去其他寝借的热水。

65楼    武

        我知道现在笑很不人道,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

66楼    墨询        武

        学弟^_^注意一下仪态,名门正派的面子还是要的。

67楼    沧

        富当,抱我!

68楼    云

        他们应该不会自己去弄个三年起步。我也想吃学姐做的饭( •̥́ ˍ •̀ू )

69楼    墨漓渊        暗

        。。。询做的。。。

70楼    松月仙子        华

        翻译楼上的话:墨询做的也好吃。想吃墨询做的。

71楼    云

        学姐你是怎么从三个字里读出这么多东西的。。。。

72楼    松月仙子        华

        墨漓渊和墨询靠眼神交流都没问题,我还需要看人家说什么,笑cry。

73楼    少

        并不是很懂暗香。

74楼    松月仙子        华

        不用明白⊙ω⊙,只要知道他们那边霜打过的白菜好吃就可以了

75楼    花清雨        暗

        上次我做课业就看见你在偷白菜,给你面子不说,你现在自己说的很利索嘛。。。

76楼    松月仙子        华

        你在说什么,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๑•ี_เ•ี๑)

77楼    云

        学姐,你的表情都出卖你了。。。

78楼    松月仙子        华

        哈哈,是吗。木事木事。

        我在寝室气得昏古七,她在隔壁寝室玩的嗨。反正最后到了两个人都有意思的时候,我摒弃前嫌还是帮了我室友一把的。

79楼    花清雨        暗

        你帮我就是把寝室的门反锁了。

80楼    松月仙子        华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达到目的就好,你说是不。

        我记得是谁后来跟我念叨了好久辅导员寝室的床垫软的一批的。

81楼    庄幽吟        云

        清雨,有这种事?

82楼    花清雨        暗

        。。。是的。。。(⁄ ⁄•⁄ω⁄•⁄ ⁄)

83楼    庄幽吟        云

        我明白了,回宿舍有惊喜哦✺◟(∗❛ัᴗ❛ั∗)◞✺

84楼    花清雨        暗

        (⁄ ⁄•⁄ω⁄•⁄ ⁄)

85楼    松月仙子        华

        庄幽吟你ooc了吧。。。。

86楼    墨离尘        华

        师姐你就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

87楼    墨询        武

        当时原来是这样啊。我想着怎么夏令营之后我吃的饭味道都有点怪怪的。

88楼    松月仙子        华

        因为你当时并没有看出来墨离尘在追你啊 -_-||

        你们两个愣是弄到大二才在一起。

        真好,我再也不用大半夜陪墨离尘去喝酒了。一边喝还得一边听他哭诉说什么小道长不要他了,去和别人打副本了blablabla。跟个怨妇似的。

89楼    墨离尘       华

        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乱说ヽ(≧Д≦)ノ

90楼    墨询        武

        离尘?

全体成员注意:请大二有辅导员和宿管任务的同学,30分钟后于英万里老师处集合。

91楼    墨询        武

        好吧=^_^=,离尘待会儿见了。我先去金陵了。

92楼    墨离尘        华

        好(๑•́ωก̀๑)

93楼    云

        195的人这么乖巧( ´・・)ノ(._.`)

94楼    墨离尘         华

        那是(๑•́ωก̀๑)

        我先走了。刷副本去了( •̥́ ˍ •̀ू )

95楼    松月仙子        华

        这个话题就结束喽。

        晚上给你们讲新的|ω・)

96楼    沧

        明人不说暗话,我喜欢这个学姐。

97楼    松月仙子        华

         又一个小迷妹么么么|。・㉨・)っ♡ 喜欢你♪

         那我们晚上见了(๑•́ωก̀๑)

        终于码完了。本来打算昨天码完等的人。毕竟是前天开始码的。但是昨天水逆了。先是痛经把我弄成狗,中饭就没去食堂吃。结果我一直中意的C餐昨天有半份都是肉,就这样让我错过了嘤嘤嘤(ಥ_ಥ)。下午实在是不舒服上完班会课就请假回家了,结果一到家就发烧。

        我真是没话说了。|ω・)好不容易把烧退下去,老师的作业攻击真实伤害太高我差点没扛住_(:з」∠)_

        接下来我会努力多码几篇存稿争取每一篇都是大粗长以及元旦日更么么么|。・㉨・)っ♡ 喜欢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