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瑟磬籥

【天机阁论坛】CLX大学

【天机阁论坛】CLX大学
标题:欢迎各位新生来到CLX大学

1楼  松月仙子   华
        上面是一个很正经的标题。我是你们的大二学姐。各位学弟学妹们可以趁着开学前两天没事在楼下问我各个门派的问题,以及校园建设和宿舍情况。~( ̄▽ ̄~)~悄咪咪说一句门派之间的八卦我这里很全。(划掉)

2楼
       _(:з」∠)_学姐。大学伙食好不好啊。四年不想亏待自己的肚子。

3楼
      有木有大盘鸡,宫保鸡丁,上校鸡块,珍珠奶茶,甜甜圈(●—●)

4楼   松月仙子    华
      楼上打住,各个门派里都有自己的食堂。凭CLX大学学生证都可以去。夜市推荐金陵城的小吃街,下午茶可以去江南看看哦(´-ω-`)。不过我觉得吧……门派里值得去吃吃看的还是武当和沧海。沧海的海鲜巨便宜还新鲜。武当尽管98%都是素菜,但是!画重点了!有小道长可以看嘿嘿嘿嘿嘿嘿(º﹃º )。

5楼
      聚盆接口水|・ω・`)

6楼
      盆

7楼
      盆盆

8楼
      楼上够了😓。学姐,学校的建设问题讨论一下。宿舍和出行之类的。

9楼   松月仙子    华
      咳咳。同学,这些天机阁都可以搜到滴。我们天机阁作为学校独有的APP,可以购物网上点餐等等……仅限于校内使用。那些在校外住宿的同学们是享受不到福利的。但不排除一些喜欢逛街的同学自己步行或轻功跑金陵和珍宝阁的。

10楼
         真滴有轻功吗?还有,学姐,你昵称后面的华是什么意思?ԅ(¯ㅂ¯ԅ)

11楼
        一看楼上就没有认真看过天机阁( ー̀εー́ )学姐是华山的学生啊。

12楼
        华山?那个四季如冬的学院?(●—●)

13楼  松月仙子    华
        emmmm首先,我是华山的。其次@10楼,现在是23世纪了小亲,什么是科技做不到的?各个门派的校服的鞋子,对鞋子。可以受穿戴者控制,轻功跳三次就可以飞了哦。不过不要跳的太开心,如果从高空落下的距离太高,人不会受伤,但是你的装备会受损,而修理费用全部是自己承担的。除非你自己家底厚或者你是武当弟子甚至是有个武当男朋友,你随便跳┐(‘~`;)┌。他们有钱。
         至于我昵称后面的华,楼上介绍过了。等你们正式入学,选择好门派后系统会给你们自动生成的。

14楼
        哇⊙ω⊙,我要去武当!

15楼  松月仙子    华
        顺便说一句,武当只收男孩纸。(눈_눈)

16楼
        暴风雨哭泣(´;︵;`)NO!

17楼
        学姐,华山好玩吗?⊙▽⊙

18楼  松月仙子    华
        华山,好玩啊⊙▽⊙命也好玩⊙▽⊙
        如果你宿舍选的好就不会面临着每天早晨起床开门就叠16层严寒的可怕开场了。而且,别的我不敢保证,但华山弟子毕业后可以穿着T恤去南北极我打包票。
        谁还没有游过龙源咋滴·jpg

19楼
        口怕|・ω・`)
        学姐,宿舍还好吗?

20楼
        对对对,我也要问宿舍的问题。٩( 'ω' )و

21楼  墨离尘    华
         你们学姐被应天府拽走了,我先替她顶上。宿舍吗。
        先从最好的开始吧,别伤了你们的心。
No.1武当宿舍
        都是独立的单人间,浴室和厕所是分开的两间。浴室不管是盆池还是淋浴都可以。羡慕·jpg
另外补充一句,据相关有经验的某派弟子说,房间隔音效果非常好。一些事情不用说的太清楚。
No.2云梦宿舍
        一到两人间。精致优美。毕竟是个医学院嘛。而且只收女生。我也没去过,待会儿我帮你们叫个云梦学姐来哈。
No.3暗香宿舍
        很多人觉得少林和暗香的两个宿舍是分不出高下的。但我个人认为暗香的更有趣|・ω・`)为什么呢。毕竟两个门派的宿舍都是两人间,每间有独立洗手间和浴室。有什么不同呢?敲黑板了!
         暗香曾有许多男弟子拒绝穿校服,毕竟暗香男弟子没人权·jpg。然后校方撤去了暗香宿舍的楼梯。其实就是木梯子。暗香的宿舍都是树屋。不穿校服就用不了轻功,用不了轻功就回不了宿舍,回不了宿舍就真正意义上的睡树上了。然后,他们就乖乖穿校服了。但是梯子还是没回来。现在暗香是唯一一个回宿舍要用轻功的门派。所以我觉得蛮有意思的。吃瓜·jpg。
No.4少林
         上面说过了,主要是太普通了。
No.5华山宿舍
         所有门派里唯一的,四人间。多热闹,你说是不。但是管理是最松的。你喝酒喝醉了都没人管,但我觉得你舍友会把你扔出去在雪里醒醒酒在拖回来。厕所……两个房间共用一个,一个厕所三个坑。|・ω・`)我们宿舍有时候会有人抢坑位哦。浴室,很大。只有淋浴。关键是穷·jpg
         由于一些原因,大四毕业的时候,可能男生和女生宿舍会对调。就换个门牌的那种。很不巧我上次赶上了,抽屉里化妆品,会飞的小面包……都没有带走。而女生宿舍,就你们学姐,松月仙子。她床位的抽屉里……整整齐齐的码了一抽屉,对一抽屉,刚刚生产出来的……套套附加一位不知名的学长的小卡片。
        说:学弟,师兄只能帮你到这了,看中哪个小道长赶紧下手。
        我还能说什么(ー_ー)!!
楼下肯定有钢铁直男会说CLX大学还搞基啊。。。。。("▔㉨▔)汗 不知道为什么,等你们入学了就会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掰弯的。

22楼
        谢谢学长,学姐怎么了⊙_⊙。应天府不是CLX大学的教导处吗?

23楼  墨离尘    华
        布吉岛哦(´-ω-`)

24楼 
         这个学长好可爱(/ω\)害羞

25楼
        完了,我填报志愿的表格已经交了,我报的华山|・ω・`)

26楼
        云梦医学院的我就静静的看着。|・ω・`)

27楼
        一抽屉……套套(●—●)这是种马的吗?武当未入门弟子在这里瑟瑟发抖。

28楼
        一入腐门深似海,从此节操是故人。
        腐女给你们一个看穿一切的眼神。
      (。ò ∀ ó。)

29楼
        我的本子和画笔已经饥渴难耐了!!!
        (⁄ ⁄•⁄ω⁄•⁄ ⁄)

30楼  白素冥    暗
        武当著名情色书籍了解一下。

31楼
        感觉这个暗香学姐一直在窥屏哎,,Ծ^Ծ,,

32楼  白素冥    暗
        劳资是男人!男的!

33楼
        惊恐·jpg

34楼   庄幽吟    云
        素冥不要吓学弟学妹。我来补充一下云梦宿舍。云梦宿舍都是中式的双层建筑。一栋楼有六个房间,每栋都附带一个小花园。在宿舍群的南面是CLX大学交给云梦管制的温泉♨️。叫汤池。也有学生说云梦的汤池是大家都澡堂子。我并不否认。而云梦弟子都需要轮流在汤池站岗,以防有图谋不轨的华山弟子窥探道长肉体(划掉,并不是)。站岗弟子则有看各门派男弟子聚众搞基的福利。

35楼
        哇⊙ω⊙!学姐好。我我我,我是云梦弟子。兴奋!٩( 'ω' )و

36楼
        等等!我注意到暗香学长说的……武当……文学院出这种书不好吧(⁄ ⁄•⁄ω⁄•⁄ ⁄)

37楼  墨离尘    华
        怎么了⊙_⊙,还是院长的义子出的呢。里面大部分情节取材来自武当的三师兄邱居新和武当叛徒蔡居诚。

38楼
        吹爆我蔡师兄!(尽管我不是武当弟子。)

39楼  墨离尘    华
        好了,各位爱漂亮的学妹和帅气的学弟。如果有更多想要知道的请点击屏幕右上角的关注,有新消息会及时了解到哦(´-ω-`)。
        明天再继续讨论吧,学长和学姐们要去帮忙给你们的欢迎会喽。
        最后!提醒各位已经填报还有想要填报华山学院的同志们!不会游泳的赶紧去学!下次见了!muaヽ(*´з`*)ノ

40楼
        糟了(゚Д゚)ノ是恋爱的感觉。这个学长好可爱(/ω\)害羞

41楼
        不行(▼皿▼#),华山弟子誓死捍卫自己的师兄。我们师兄是要撩小道长的!

42楼  松月仙子    华
        他还在追妻路漫漫呢,你们不用怎么捍卫。快点拐几个小道长回来啊╰(‵□′)╯

43楼
        武当弟子抱团内销!

44楼
        抱团

45楼
        抱团

46楼
        团团٩( 'ω' )و

47楼  墨询    武
        今年文学院人挺多的。|・ω・`)

48楼
        出现了!武当学长!

49楼
        哇⊙ω⊙,我看到了未来。(富当抱我!)

50楼
        学长不用去帮忙嘛(。•ˇ‸ˇ•。)

51楼  墨询   武
        武当早就准备好了(●°u°●)​ 」。各位武当弟子期待一下吧٩( 'ω' )و

52楼
        华山弟子能来串串门吗喵(^・ェ・^)

53楼  墨询     武
        没问题哦(´-ω-`)。随时欢迎

54楼
         暴风雨再次哭泣。开心ヽ(○^㉨^)ノ♪

55楼
        学长,武当叛徒是怎么回事啊(・o・)

56楼
        天机阁上搜啊

57楼
        师兄?

58楼
        学长?

59楼
        学姐?

60楼
        那个像学姐的暗香学长?

系统提示:由于华山弟子松月仙子存在——江南茶馆账单未及时结算,她的所有好友被应天府暂时撤去登录天机阁的权利,直至她前往结算。

61楼  松月仙子    华
         哎呀,我忘了\(〇_o)/
         尴尬(︶︿︶)=凸

62楼  松月仙子    华
         大家表担心,我小弟(墨离尘)已经开足马力前往江南茶馆喽。各位明天见(。・ω・。)ノ♡

评论(8)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