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瑟磬籥

【天机阁论坛】CLX大学②

【天机阁论坛】CLX大学②
系统提示:松月仙子在江南茶馆的账单以结算,恢复松月仙子的所有好友的天机阁账号使用权。

64楼
        一大早打开全息屏幕就看到这个,开心!!ヽ(○^㉨^)ノ♪

65楼  松月仙子    华
         所以(* ̄m ̄),墨离尘。你TM在江南茶馆门口蹲了一个晚上?江南不是金陵,晚上又不开门。四不四撒啊。大姐我心疼小弟你啊。@墨离尘

66楼  墨离尘    华
        我不是我没有不要乱说ヽ(≧Д≦)ノ。我遇到了晏南风和白素冥,然后……白素冥把他宿舍的门禁给我了,他俩去了雁来客栈。(⁄ ⁄•⁄ω⁄•⁄ ⁄)我说漏了什么(゚o゚;

67楼
        哇⊙ω⊙这这这是open  room了吗?

68楼  松月仙子    华
        楼上英语真好ԅ(¯ㅂ¯ԅ)。@墨离尘,那你给我说一声啊,你昨天的活都是我做的!你倒是在暗香宿舍睡得舒服。

69楼  墨离尘    华
        emmmmm我的账号为什么停用你应该比我清楚吧(。•ˇ‸ˇ•。)。还有你大一点课业都是我做的。反抗是不敢反抗的,这能这样略略略.jpg

70楼
        还有课业?天那!

71楼
        又一个不认真看天机阁的人(눈_눈)

72楼
        课业可以赚钱这个设定还蛮好的ヾ ^_^♪

73楼
        感觉学长好可怜(´;︵;`)。给我两倍的钱我也不要在华山扫雪!冻成狗狗∪・ω・∪

74楼
        学姐!我昨天还有问题没有问!

75楼  松月仙子    华
        那你say  say看啊。

76楼
        各个门派的专业是什么啊|・ω・`)我看天机阁了,但是喜欢学姐的吐槽式解说┐(‘~`;)┌

77楼  松月仙子    华
        欧呦٩( 'ω' )و 小迷弟啊。好(✪▽✪),师姐我就给你们说说。我们CLX大学,各个门派都要学武术。当然各有不同。
       先说说华山。我们都是练剑的,招式还巨好听,什么五岳为倾,快雪时晴。听起来就很带劲儿啊啊啊啊啊!但是专业我就很搞不懂了( ̄∀ ̄)我们华山有摄影,土木工程和名贵药草种植。摄影这个专业我真滴是一言难尽。景色好的地方,都是恨不得给你叠阿伏加德罗常数个严寒的地方。胡辣汤都给你冻成冰。
        土木工程,我觉得布星.jpg。看看各个门派的桥。武当的金灿灿,大气富贵。少林,池塘上面架桥!说明什么(゚o゚;人家有钱!云梦,素静典雅!暗香的,尽管我会走迷桥,但这只能证明人家有钱搭桥啊!千金难买人家高兴你说是不是!沧海,人家桥都是绕圈圈搭的,多有意思。就我们华山,石桥是断掉的,能走的木桥。。。缆绳上面铺发霉的木板你们是认真的吗(⊙x⊙;)!但那个木桥还是矜矜业业的工作到现在。
风里雨里,华山弟子木桥上等你(∂ω∂).jpg

78楼
        学姐冷静ಥ_ಥ

79楼
       给学姐端冰阔落

80楼  松月仙子    华
       啊啊啊啊😱我不要冰阔落!ヽ(≧Д≦)ノ扔

81楼 
        ???学姐受过什么刺激吗(๑˙ー˙๑)

82楼   墨离尘    华
        emmmm就是我们刚入学那会儿啊,思维停滞在,四季会正常交替,常温是25摄氏度等等。你们学姐她因为没反应过来华山的常温比冰镇低很多。。。然后要了冰镇低阔落后,手一抓易拉罐就冻伤了。。。。

83楼
        口怕|・ω・`)
       
84楼
        这提醒了我们在华山点饮料要冰镇的。

85楼  松月仙子    华
        好了(●°u°●)​ 」我缓过来了!接着说。
        武当。那一群小仙鹤御剑的时候好看的不得了哦。他们会做华山弟子爱吃的斩无极哦(´-ω-`)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试一试。
        武当在宇宙范围内都很出名的是文学系,其次是土木工程和。。。。。养生٩( 'ω' )و
        其实我觉得武当还是趁早改名叫gay当吧。老一辈有萧疏寒院长和前任校长楚遗风,薛闻也算。现一辈有郑亦和邱蔡以及众多小仙鹤。再小一辈的萧居棠。。。人家追宁宁呢。
        然后,少林。怎么看都很适合体育系啊,为什么排名第一的是文学系呢?少林的学育儿你怕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欠的债。武术嘛,一棒槌锤死你的那种。肉的不得了。
        暗香。职业杀手,帅气!他们的院长兰花先生也是很好嫖的哎嘿嘿(º﹃º )。如果你惹了你的暗香朋友,他隐身了,那你自求多福吧。暗香整个学院设计的从早到晚都是黑夜。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时间滚。。。emmm跑偏了哈。春晓苦短,只要你利用的好,天天是春晓哈。咳咳。它再怎么看都是一个园艺师培训基地啊!都什么服装设计系,园艺设计系。还有有毒草药种植系(这个和医学一样是修六年的。)
        云梦,就是医学院,什么临床医学,手术,皮下都在这里。武术,说不清楚,暴力云梦就是轮灯砸你(人家这叫注重输出。)简而言之就是不奶。
        沧海。。。小萝莉都可以耍大刀了,你说她们的前途不就是康庄大道吗? 她们学的就很厉害了。生物制药💊。

86楼
        沧海的。。。不是小学生吗(๑˙ー˙๑)

87楼
        少林也有小学啊,那学育儿就很正常了。

88楼
        前段时间萧疏寒院长不是还说要开小学部吗?

89楼
        哇偶⊙ω⊙小小道长!坐等!

90楼
        我选了华山的摄影,你说我活的到武当开小学吗?

91楼  墨询    武
        放心,已经提上日程了٩( 'ω' )و

92楼  墨离尘    华
        询,你起这么早(*`へ´*),困吗?要不要再睡会儿?早餐吃了吗?今天下午有课吗?上到几点啊?

93楼
        以我做腐女多年的经验来看,楼上有情况。
        |・ω・`)暗中观察

94楼
        学长着打字速度没谁了(눈_눈)

95楼  墨询    武
        不早了,我早课都上好了。今天轮到我巡山了,下午万里听风我就不去了。
        各位加油(ง •̀_•́)ง。我先去上课了。

96楼  墨离尘    华
       师姐,我想请假(눈_눈)。我得去看询。

97楼  松月仙子    华
        得啦吧你,乖乖来做雪岭疑踪啊。

98楼  晏南风    少
        离尘,不要操之过急啊

99楼  墨漓渊    暗
        留不得

100楼  花清雨    暗
        师兄,冷静一下。照小询的感悟能力,还不知道墨离尘这么热情和兄弟情义有什么区别π_π

101楼
        哇⊙ω⊙,学姐学长全被炸出来了!!
        (๑>ڡ<)☆lucky!

102楼
        哇,学长喜欢那个武当道长,哎嘿嘿(º﹃º )。

103楼
        询学长回来看见了咋办(・o・)

104楼  松月仙子    华
        武设置了他的权限,楼上几层他是看不见的。快夸我.jpg。

105楼
        找到我入学后要做的第一件事了!我要给墨离尘学长当!助!攻!

106楼
        楼上带带我!

107楼  墨离尘    华
        我天,谢谢(*°∀°)=3。我对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表示百分之一百的欢迎⊙ω⊙

108楼 
        学长。武当。。不会都是受吧|・ω・`)害怕😨

109楼  松月仙子    华
        摸摸楼上(。・ω・。)ノ♡。没有哦,也有做攻的小仙鹤哦(´-ω-`)。但是占比不大就是了。我帮你@个人

110楼  某     华
        松月仙子你……这就很不道义了啊。

111楼  松月仙子    华
        哎呀😣毕竟华山门派受是稀有动物嘛,何必在意呢?

112楼  某    华
        反正,也都看见了。劳资就是受又怎样?那个武当就是个衣冠禽兽(*`・з・)ムッ

113楼
        那Ծ‸Ծ,武当攻应该不会看不起武当受吧-_-||

114楼  某     武
        放心(❁´ω`❁),不会。你们做受被欺负,我们做攻的会帮你们报仇的。

115楼
        在下云梦未入门弟子,希望入门后有大佬带我听墙角!

116楼
        昨天学长不是说过武当宿舍隔音好嘛。。。
╮(﹀_﹀)╭

117楼  某    武
        雁来客栈和严州成外的树林。我只能帮你们这些学妹到这里了。

118楼
        感谢学长(❁´ω`❁)

119楼
        打包摄像机🎥

128楼
       好劲爆(✪▽✪)

129楼  松月仙子    华
       还有点香阁😊。你们还有几率在那里碰到萧居棠和宋居亦哦(´-ω-`)

130楼
        |・ω・`)暗中观察
        (⁄ ⁄•⁄ω⁄•⁄ ⁄)观察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131楼  松月仙子    华
        好了,各位小可爱(๑• . •๑)。学姐和学长要去上课了。你们明天就要来报道了,期待开学典礼吧muaヽ(*´з`*)ノ。明天见(。・ω・。)ノ♡

果然我是一个存不住文的人(눈_눈)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