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瑟磬籥

【天机阁论坛】CLX大学⑤

【天机阁论坛】CLX大学⑤
  七夕快乐啊各位单身狗∪・ω・∪

1楼    云
       这次不是学姐开帖哦!我们来看看人性化的CLX大学七夕怎么虐我们。

2楼  松月仙子        华
         欧呦,厉害了。你们学姐我在宿舍摊着呢。七夕谁爱出去谁出去。

3楼  暗
       CLX大学七夕还放假|ω・)

4楼   云
       汤池里现在很不妙啊。

5楼  墨离尘        华
       我这个学长在金陵就看你们这些学弟学妹脱单秀恩爱。我媳妇儿还没追到手。(눈_눈)

6楼    少
        我有一个想法

7楼    云
       我也有

8楼    暗
       我觉得OK

9楼  庄幽吟        云
       ???说什么这么神神叨叨的???

10楼  花清雨         暗
        幽吟,我们也出去秀吧。

11楼  庄幽吟        云
        好啊,走吧

12楼        云
        emmmmm。。。。。

系统提示:楼主刚刚把贴名改为七夕助攻组。今天学长脱单了吗?

13楼  墨离尘        华
        什么鬼d(ŐдŐ๑)

14楼  暗
        学长大胆去吧,我们已经安排了众多助攻弟子。带着我们的希望脱单吧!

15楼  松月仙子        华
         年轻人真是有干劲儿(¦3[▓▓]

16楼  墨离尘         华
         嗯。。。所以我现在该怎么做(゚o゚;

17楼  晏南风        少
         链接。素冥刚刚帮你订了江南茶馆的雅座。希望能帮上你。

18楼   暗
        学长加油(ง •̀_•́)ง!

19楼    云
        我刚刚帮你叫墨询学长去江南茶馆了。学长你动作快点╰(‵□′)╯

20楼  松月仙子        华
        墨离尘你可争点气吧,现在搞得单身的人都这么积极。

21楼  墨离尘        华
        好感动⊙﹏⊙我现在就出发。

22楼  云
        在江南茶馆附近的弟子安排一下!

23楼    沧
        放心(❁´ω`❁)安排上了

24楼   暗
        沧海。。。小朋友安排这个不好吧。

25楼   沧
        不要小看我们ヽ(≧Д≦)ノ

26楼    沧
        就是,烘托气氛我们是一把好手(✪▽✪)

27楼    云
        暗香弟子隐身围观安排一下转播。

28楼   暗
         了解

29楼    暗
        现在江南茶馆包间里有两个暗香弟子,窗外三个,门口两个,房梁上三个。

30楼   少
        不知道情况的还以为是什么刺杀行动|ω・)

31楼   暗
        墨离尘学长气喘吁吁的跑过来了!

32楼   云
        墨询学长已经从严州的马车那里下来了,预计五分钟之后到!

33楼    云
        谢谢楼上的情报。沧海弟子就位了吗?

34楼    沧
       就差学长了!

35楼  松月仙子            华
        这画风,厉害了。后排吃瓜(´-ω-`)

36楼  暗
        我是在包间里隐身的暗香弟子。墨询学长刚刚进来了。墨离尘在窗边不知道看什么。

37楼  暗
        墨询学长好像对桌子上沧海放的红珊瑚很感兴趣。

38楼   暗
        我是包间外面的暗香弟子,谁安排的大白天放烟花,啥都看不到。

39楼    沧
        这叫吸引注意力OK。双人轻功准备了啊!

40楼   暗
        两个人都往外看了!双人轻功开始!

41楼    云
       号召力这么强吗?短时间内找来这么多人。

42楼    沧
        花瓣金粉和鼓风就位!

43楼    云
        Very    good!

44楼    暗
        学长倒是说句话啊,跟块木头似的。墨询学长倒是看的津津有味的。

45楼     暗
        墨询学长先开口了,说很好看啊。七夕节放假果然出来玩的人会很多。

46楼    暗
         学长就嗯了一声。是被邱嗯嗯传染了吗?

47楼   云
        紧张到失去语言功能。。。。。

48楼    暗
        墨询学长还以为墨离尘学长病了,手摸摸墨离尘学长的额头说:今天怎么了?不舒服吗?
        墨离尘:没有(>﹏<)
        墨询:但是你的脸好红。
        墨离尘:因为……房间里面比较闷啊哈哈哈
解释的好苍白啊,我不信。你就在窗边站着呢!

49楼   沧
        学长没救了╮(╯_╰)╭

50楼  松月仙子        华
        墨离尘四不四傻。

51楼   华
        emmmm学长和小道长出来了。我家小道长打算帮一把。

52楼  暗
        一个武当学弟拉着他男票假装路过,然后说:哎,,Ծ^Ծ,,学长你也和男朋友出来玩啊。
        这个直球我给满分!

53楼   云
        墨询学长脸红了!可爱想ri(危险发言)

54楼   云
        不,你不想。

55楼   暗
        墨询学长解释说只是朋友。
        武当学弟顾做遗憾的说:抱歉,但是你们看起来好配哦(´-ω-`)。那我就先走了,学长好好玩哦。

56楼  云
        武当什么时候考虑添一个戏剧学院。戏精啊。

57楼   暗
        他们去金陵了!

58楼   云
        我们跟上去。

59楼  松月仙子        华
         我打赌墨离尘会带墨询去点香阁。

60楼   暗      
        不可能的!

61楼   云
       (●—●)妈耶,真去了。

62楼    暗
        我在点香阁。墨离尘带着脸红透了的墨询学弟去找蔡师兄了。

63楼   云
        大三的学长都来了٩( 'ω' )و

64楼   少
        他们僵在了蔡师兄的放门口。咋滴了?

65楼  暗
         我隐身去看看。
         emmmm

66楼   暗
        感情,邱师兄也在啊哈哈哈。

67楼   暗
        我觉得,我们可能遇上了。。。非常刺激的邱蔡车。

68楼  云
        墨询学长拖着墨离尘就跑,沈袖明白人似的在门口笑。

69楼   沧
         我在点香阁窗外看到了萧居棠和宋居亦。

70楼   暗
        又在赚小钱钱吗?我们不会让他娶宁宁师姐的!

71楼  松月仙子         华
         亲们,实况转播别忘了ㄟ( ▔, ▔ )ㄏ

72楼   少
        两个大哥哥刚刚路过应天府了哦٩( 'ω' )و

73楼    云
        追啊,快点╰(‵□′)╯

74楼   墨漓渊        暗
         看见了

75楼  松月仙子        华
         所有助攻停一下,墨询可能发现有人跟着了。翻译楼上的话。

76楼    云
         戏精们很厉害啊。沧海小萝莉假装钓鱼,大师拉着暗香就看金陵的风筝。但是学长好像还是很警惕啊。
        话说回来墨询学长怎么会感觉到有暗香弟子隐身跟着啊。这么厉害的吗?

77楼   墨漓渊         暗
        我教的

78楼  松月仙子        华
        墨询刚入门的时候墨漓渊怕有人欺负他,就教他了一点点暗香的隐身哈哈哈。大概有人暴露了。

79楼  云
        那接下来怎么办(⊙o⊙)!

80楼  暗
         墨离尘学长好像打算说什么!正好站在水边,我游过去听听!

81楼  云
        你小心点啊!

82楼    暗
        我直接发录音吧。
        墨离尘:询。我不想继续和你做朋友了。
        墨询:……
        墨离尘:哎!你别哭啊!
        墨询:我我我,我没有。
        墨离尘:其实……嗯,就是。我想做你的家人。
        墨询:哎?
        墨离尘:不可以吗……

83楼    云
        怎么不录了?

84楼   暗
        我走了,不然要笑死在水里。

85楼  松月仙子        华
        我很好奇小询询接下来会说什么

86楼     暗
        墨询学长很激动的叫了一声:哥!
        卧槽我差点在水里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7楼    沧
         要是我我就叫:诶乖儿子( ´・・)ノ(._.`)

88楼     少
         楼上是真的皮。

89楼      云
        没想到我一直把你当朋友,你却把我当爸爸!

90楼   白素冥           暗
         墨离尘怕不是傻吧。

91楼    花清雨         暗
         从水池里游走的暗香师妹,你错过了一场好戏。
         墨离尘听完那句哥之后愣了一会儿,然后拽着墨询就亲上去了。哎嘿嘿(º﹃º )。
        
92楼      暗
         我现在游回去还来得及吗啊啊啊啊啊

93楼  花清雨        暗
        不知道,现在墨离尘还没松口呢。不过墨询快没气了。

94楼        云
        那就提前祝贺师兄抱得美人归了。

95楼    云
        现场还有人吗,说下情况啊。

96楼     沧
         我离得远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但是我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和狗粮的香味。
        
97楼      少
        看起来应该是成了。墨离尘学长笑得跟朵花似的拉着墨询学长去吃糖葫芦了。我也想吃!

98楼  墨离尘            华
        成了!!耶耶耶!!我终于有小道长了!

99楼  松月仙子        华
         恭喜啊,先说好,份子钱到时候我是不会出的。

100楼   庄幽吟        云
         为了犒劳一下奔波了这么久的助攻弟子,今晚来汤池放松一下吧。

101楼   墨离尘           华
         我请吃饭(*^▽^)/★*☆

102楼  松月仙子           华
         大家吃穷楼上这个氪金大佬!

103楼    沧
         我不会客气的!

104楼     墨询          武
         所以……我现在才看到这个。

105楼     云
        ……

106楼    暗
         ……

107楼    白素冥         暗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108楼     墨询         武
        那我请吃糖葫芦好了(●°u°●)​ 」

109楼      云
       吓死我了,还以为学长生气了。

110楼      墨询            武
       没有哦(´-ω-`)
  
111楼    庄幽吟           云
       没事了就快点来云梦汤池,我等着你们呢。

112楼      云
       哇⊙ω⊙马上就来!

113楼     暗
         这就来!

114楼   松月仙子           华
         墨离尘别忘给我带吃的啊!就我离云梦最远!

        祝大家七夕节快乐(✪▽✪)
        今天我妈生日,我就看着我爸妈撒狗粮。外面下大雨我也出不去,只能看了。
        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