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瑟磬籥

【天机阁论坛】CLX大学③

【天机阁论坛】CLX大学③
        标题:欢迎各位小可爱正式入学⊙ω⊙

1楼  松月仙子    华
        正经的开场永远是我的特色。小可爱们今天感觉怎么样(-o-)/

2楼  嫖个小道长       华
        师兄师姐集体吹笛子欢迎我们。。。。是认真的吗(⊙x⊙;)

3楼  没钱,不还        华
        我们华山弟子真是多才多艺。上街卖艺去٩( 'ω' )و

4楼  不奶,滚    云
        云梦院长叶澜领头变蝴蝶戏法给我们看
        (๑°3°๑)

5楼    还钱!    武
       没有人告诉过我武当要学嗯语啊!欢迎会上邱师兄就嗯了一声我我我没懂什么意思啊(゚o゚;

6楼  一套把人秒    暗
        开学典礼上校长是认真的吗(⊙x⊙;)。楚留香厉害了呀,万圣阁要求从大学分离出去直接被怼回去。任你们怎么说都风轻云淡的。兰花先生那个不屑的眼神我离八丈远都感受到了。感觉我们院长好受哦(´-ω-`)。

7楼  不是秃驴    少
        武当有三好,掌门三冰技术高。暗香有三好,先生弟子送一套。云梦有三好,温泉腐女把基搞。少林有三好,念经降妖把香搞。华山有三好,欠债白嫖命一条。

8楼  墨离尘    华
        楼上精辟٩( 'ω' )و

9楼  松月仙子    华
        大师已经看透了CLX大学的本质|・ω・`)

10楼  蔡师兄在我床上    武
        技术高是什么鬼d(ŐдŐ๑)。

11楼  邱蔡一生推    云
        欧呦,厉害了(ง •̀_•́)ง
        开学典礼上蔡师兄被安排坐在邱道长旁边。全程气敷敷的。

12楼  墨询    武
        习惯就好了,记得我入学的时候蔡师兄一看到邱师兄就打。几个院长拦都拦不住|・ω・`)。我当时还在想武当是不是可以改名叫武校了。

13楼  不是狗子∪・ω・∪    华
        只有我好奇典礼散会后各个门派的欢迎会是什么样的吗(๑Ő௰Ő๑),华山可惨了。。。

14楼  暴力输出    云
        汤池KTV了解一下。

15楼  叫爸爸    暗
        哦?怎么个惨法,说出来让大家乐呵乐呵
(´-ω-`)

16楼  找个小道长暖床(。・ω・。)    华
        我我我。。。。我们华山刚进山门,没有任何准备工作。就被师兄师姐像下饺子一样扔进了龙源哭唧唧(´;︵;`)。

17楼  墨离尘    华
        所以我就跟你们说要提前学游泳了嘛(¦3[▓▓]
        想当初你们师兄我就是头一个游出龙源的。然后又被齐师兄一jio踢了下去。说什么,不是让你比谁游的快,是要用寒冷磨练你的意志,再多泡一会儿!
        我当时真滴是无fuck说。ヽ(≧Д≦)ノ

18楼  松月仙子   华
        哈哈哈(눈_눈)

19楼  嫖个小道长    华
        关键是为什么武当新生来围观啊(・o・)。感觉如果以后处了个小道长他会用这个笑话我Ծ‸Ծ。

20楼  仙风道骨    武
        想什么呢。我们当时围着貂喝着茶看你们泡龙渊,还在想要不要给你们送毛巾,毕竟大冷天的。

21楼  请你吃斩无极    武
        同意。结果还没来得及轻功到龙源边上,你们就像疯了的哈士奇一样奔去鸣剑堂了。我们也追不上,就回武当开始下一个环节了。( ー̀εー́ )

22楼  道长,肉偿吧    华
        所以(* ̄m ̄)看我们冻成狗是你们武当欢迎会的第一个环节(ಥ_ಥ)

23楼  兰花先生嫁我!    暗
        可怜的孩子(´-ω-`)。我们暗香是被兰花先生公主抱进去的哦(´-ω-`)。真不知道一晚上抱这么多人院长累不累。

24楼  华山的孤儿们        武
        我们听完院长训话就去了少林参观,然后看看兰花先生抱弟子再去云梦KTV。回来认宿舍,交朋友。顺便去金陵嫖师兄,包几个华仔让他们吹笛子。

25楼  富当包我!        华
        我们华山弟子就是死,从金顶跳下去。也不会给武当那些小白脸吹一次笛子!
        道长再包几天呗。

26楼  心静自然凉        少
        真香警告!

27楼  大梦千秋        云
        大师都好沉默,从头到尾就华山和武当最活跃。

28楼  什么时候出道姑        华
         我在江南茶馆,看到外面有好多大师和暗香。感受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29楼  墨漓渊        暗
        叫回来

30楼  松月仙子       华
        船到桥头自然直。作为师兄师姐我们需要祝福他们。顺便收彩礼。

31楼  钱钱钱钱钱        华
        华山弟子对钱的渴望已经掩盖不了了。

32楼  我会暖床(。・ω・。)道长考虑下        华
         渴望来十个二十个小道长包养。

33楼  武当抱团内销        武
        不要这样说。我们都很清心寡欲的。

34楼  助攻我最棒!        云
        小道长,你会被玩坏的。而且,这些华山弟子入学前还说不会沉迷吸道长的呢|・ω・`)

35楼  不明所以        暗
        是啊,感觉钢筋直男开学典礼结束后全都弯成蚊香了。

36楼  吸鹤        华
        学校安排的座位,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我们华山被穿插在武当的观众席里,周围都是小道长。典礼我基本没听,都在看道长。结果把旁边的一个小道长看脸红了。
        我也是,人家脸红就脸红呗,我TM就.org@.net/@#*+-*@-/+*//++@+*+¥%=%#=¥=

37楼  八卦记者隐身取材        暗
        就是你!昨天我们暗香的座位第一排接武当座位最后一排。看到一个华山弟子全程色咪咪的盯着一个小道长,我很尽责尽任的把视频录下来了!
        视频。点击播放。
        可惜太暗拍不清脸。但是小道长发现有人看他的时候整个僵住了。

38楼  吸鹤        华
        姐妹,不带你这样玩的啊!

39楼  花清雨        暗
        他都紧张乱码了,你就不要刺激他了。小伙子应该也是没谈过恋爱的。。。。

40楼  鹤不知        武
        原来。。。。。一直盯着我的是你。。。。@吸鹤。

41楼  吸鹤        华
        小道长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你很好看啊!不是不是*+-*@-¥%#%#%##:

42楼  松月仙子        华
        情感问题请去私聊。师弟,就这点程度就乱码真是给华山的老司机称号丢脸。

43楼  望眼欲穿        暗
        这是。。。成了一对?!妈耶,神速。

44楼  姨母笑         云
        云梦特制软膏,今天半价了!润滑效果一级棒,各种味道一应俱全。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欢迎各位少侠前来抢购。

45楼  华山打工仔        华
        妈耶。云梦的妹子厉害了。

46楼  姨母笑        云
        嘿嘿嘿(º﹃º )。毕竟有肉吃。

46楼  我出五块,你们去领证吧        暗
        我们暗香观众席在武当右边,放眼忘去,小道长完全没有我认为的文科生的死板。有气质,还长的好看(。・ω・。)ノ♡。相反,有很多华山弟子眼睛都不够用的在看小道长!还有上手的!离得远我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但是。华山太热情了。弄的人家手足无措的啊啊啊啊。
        反正昨天我典礼上一直在观察那些让我血脉喷张的画面(⁄ ⁄•⁄ω⁄•⁄ ⁄)。讲台上风师兄那个带着微笑摇头和旁边的齐师兄悄咪咪的指指华山男弟子。好像在说什么武当的债不用还了还是我们赚了这样的。。。。。
   
47楼  仙风道骨        武
        不是吧(`Δ´)!真有动手的吗?我旁边那个华山除了话多之外也没什么小动作啊。

48楼  松月仙子        华
        大概他打算细水长流,慢慢攻陷。

49楼   姨母笑        云
        让你欲罢不能,欲拒还迎。

50楼  八卦记者隐身取材        暗
        然后再在小树林里和你天雷勾地火的来一发。

51楼  大梦千秋        云
        然后四年里两人决定厮守终生

52楼  不奶,滚        云
        谁料两方家长各执己见,不同意这门婚事。

53楼  仙风道骨        武
        狗血大片可以停下了吗Ծ‸Ծ

54楼  华山打工仔         华
        就是,别吓到他。

55楼  松月仙子        华
        。。。。
   
56楼  不奶,滚        云
        。。。。

57楼  八卦记者隐身取材        暗
        。。。。

58楼  大梦千秋        云
        我一定要破坏这个队形来问!你@华山打工仔。你确定是他吗?@仙风道骨

59楼  华山打工仔        华
        我我我,我典礼那天是和旁边小道长一直在聊天,他没怎么理我就是了。

60楼  仙风道骨        武
        听起来。。。。像

61楼  华山打工仔        华
        小道长右边眼角有颗泪痣(⁄ ⁄•⁄ω⁄•⁄ ⁄)

62楼  仙风道骨        武
        嗯|ω・)
        是的

63楼  八卦记者隐身取材        暗
        不会吧Σ(っ °Д °;)っ,这华仔视力这么好。玩我摄像机拍的跟黑漆漆一片没区别。毕竟离讲台远。。。。。

64楼  松月仙子        华
        我还是那句话,情感问题请去私聊。
        保护单身汪人人有责。

系统提示:据午间休息时间结束还有五分钟。请各位同学速速回到各自班级。迟到五分钟扣50学分,60学分为及格。

65楼  墨离尘        华
        再见喽各位小可爱(´-ω-`)上课要好好听哦(´-ω-`)。这一届学生都发展这么快的哇⊙ω⊙。

66楼  大梦千秋       云
        886٩( 'ω' )و 晚上见!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