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瑟磬籥

【天机阁论坛】CLX大学④

【天机阁论坛】CLX大学④
华山鸣剑堂经久失修屋顶损坏,应天府临时决定让华山弟子借用武当紫霄宫上课。

1楼  松月仙子        华
        华山弟子的春天到了(*^▽^)/★*☆

2楼  云
        我为什么去云梦。。。为什么>o

3楼   武
       话说回来,紫霄宫不是我们学法律的地方吗?

4楼  墨询        武
       各个门派都必修法律的。

5楼  暗
        天那。怕不是应天府规定的。

6楼  墨离尘        华
        不,是前任校长楚遗风定的。华山弟子摸不着头脑|ω・)

7楼  华
        所以具体安排谁去看看(ღ˘⌣˘ღ)

8楼  松月仙子        华
        原来武当弟子紫霄宫上课只用半天。但是华山弟子的课程和武当法律课程时间冲突,所以具体课程表会在今晚之前由应天府发给大家~
        @墨离尘,动动你的🐷脑子。武当院长是谁,你就摸得着头脑了。

9楼  华
        我们的鸣剑堂终于倒下了|・ω・`)还好没人被砸到。

10楼  暗
        所以就是说,华山弟子和武当弟子共处一室嘿嘿嘿(º﹃º )

11楼  云
        尽管楼歪了,但是我喜欢(。•ˇ‸ˇ•。)

12楼  武
        那我们需要早点去抢座位了(눈_눈)本来不用担心这种问题的。

13楼  华
        ???WHY???

14楼  武
        为了我们的腰,我们打算抱团。免得分散开来被谁带走了也不知道π_π。

15楼  华
         这就很有意思了。去年听雪楼的走廊坏了,让我们去武当南崖宫上课。结果现在走廊修好了反而闹鬼了|ω・)

16楼  墨离尘      华
        我们这些做学长的真是年年换地方上课。Ծ‸Ծ回去还不知道鸣剑堂又会出什么幺蛾子(눈_눈)

17楼  少
        带少林和武当弟子去念经驱魔٩( 'ω' )و

18楼  云
        突然觉得杏林居很好,不闹鬼。

19楼  庄幽吟        云
        哎,,Ծ^Ծ,,你们学妹都不知道云梦也有闹鬼的地方吗?

20楼  云
        求学姐不要说。

21楼  少
        说呗,我爆米花都准备好了(●°u°●)​ 」

22楼  墨离尘        华
        听雪楼是这样的。CLX大学里有很多乱跑的小孩我相信大家是知道的。像严州那两个经常互相骂笨蛋的小盆友。但是在各个门派是很少见的。(少林,沧海除外)像武当,除了暗香的宁宁,我几乎就没有看见过小孩子。但是,我们华山。。。
        因为一不小心就可能被冻伤,应天府是禁止小朋友深入华山门派的(感觉华山弟子真命苦)。然而听雪楼在修整重建的时候据说溜进去两个小孩子,然后……套路大家都懂,说是这么说,但是没人信。
        可是在重建好之后,所有路过听雪楼的弟子都会被提示进入战斗,然后听到两个孩子笑着打闹着玩的声音。没过多久两个孩子就哭了。哭的十分惨烈,边哭边说我要出去之类的。这种状况一出听雪楼就完全恢复正常。
        而且大家都应该知道进入战斗后我们的装备就会让我们跑的特别慢。很多弟子都被吓坏了,也找不到原因。所以现在听雪楼已经停用不再作为教学楼使用。

23楼  云
        我造了什么孽一打开天机阁就看见这个。

24楼  花清雨        暗
         暗香我就不用多说了,大家在里面站一会儿都会觉得阴森森的。

25楼  暗
        我现在在宿舍不敢出去了,谁来接接我。

26楼  白素冥         暗
        不是有暗香弟子说常看见有人在树杈上蹲着,叫他,他也不理你。低头看看你就消失了。

27楼  暗
        ……我到底要不要去吃饭……

28楼   武
        我越来越喜欢武当了。太平。

29楼  云
        我们换个话题玩吧。我现在心里毛毛的。

30楼   暗
         对,换一个。比如……学长去年去南崖宫上课有木有好玩的事情啊。|ω・)

31楼   墨离尘        华
        我就是那个时候认识询的哦(´-ω-`)开心。

32楼   云
         快讲快讲!我准备好本子和画笔了!

33楼  松月仙子        华
         这种事情应该局外者讲,不然他又该乱加滤镜了。
         我们刚入门的时候,华山比现在稍微富那么一点点,真的只有一点点。听雪楼是华山门派决定翻新的。我们去南崖宫上课,刚巧我和墨离尘的法律是连上两节。我就坐在墨离尘后面。那时候墨离尘去洗手间了,墨询进教室就坐在我的左前方。然后应天府突然找他,小询询就在桌上留了个纸条。
       纸条:暂时有事,请给我留个位子。谢谢
        看看人家小道长多客气(≧∇≦)。小询询留好纸条就急急忙忙走了。结果我那个情商下线的小弟就回来了。坐我前面,一看见纸条就转过来说:我们逗逗他吧。
        emmmm.....你开心就好。
        然后墨·一天不作就会死·离尘就拿起笔在旁边添了一句:我在你身上贴个条你还是我的了。呵呵。

34楼  暗
        妈耶,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学长|ω・)

35楼  云
        学长,你怕不是注孤生吧。

36楼  华
         自家学长,哭着也要认下去。

37楼  松月仙子        华
        然后呢,我们的学霸小询询火急火燎的从金陵赶回来第一节课已经下课了。回来看见纸条就有点不知所措了。你们不知道,当时他那个表情超可爱(๑• . •๑)。我前面那个大傻子看见小道长就愣了。抓起纸条就说:人家小道长占个座位,哪个没素质的人写的。
        我emmmmmm…………装,你继续装。
        然后!劲爆的来了!
        墨询确认这个座位没人之后,就放心大胆的坐了。墨离尘同志问我借了一个便利贴,傻敷敷的写上:墨离尘的小道长。贴在小道长的袖子上。墨询看到了,抬头看看这个傻子。这个二愣子就傻敷敷的说:你是我的了。
        然而人家小道长还以为你在因为刚才纸条的问题安慰他就没在意。然后这俩人到现在为止都只是好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笑死我。

38楼  云
        你是我的。天那。

39楼  暗
        墨询学长不明白也很正常吧。毕竟第一次见面。

40楼  少
        墨离尘学长现在应该不作死了

41楼  松月仙子         华
        何止不作死啊。乖的不得了(눈_눈)。去年我们在南崖宫上课,宿舍还是在华山。他从第一天遇到墨询之后每天都跟打鸣的公鸡似的。早早跑到南崖宫占座位。

42楼  华
        华山早上气温不把人冻成狗啊。学长流弊。

43楼  松月仙子        华
        当年墨离尘就差转院没做了(눈_눈)

44楼  云
        我决定了,我要找一个像学长一样的女票!

45楼  暗
         女票?楼上有前途。

46楼  松月仙子       华
        当年墨离尘同志辛辛苦苦每天占座位,一起巡山。持续一个月之后我们的小询道长终于想到墨离尘住在华山宿舍,赶脚他跑来跑去怪辛苦的。。。。然后,直到年底听雪楼修好之前,我们再也没有见墨离尘回过华山的宿舍。羡慕.jpg

47楼  云
        哇⊙ω⊙,那不就是。。。。。九个月

48楼  暗
        学长稳

49楼  少
        武当的总统套房嘤嘤嘤(ಥ_ಥ)

50楼  墨离尘        华
        你们不要想歪啊,我什么都没做!只是借住!

51楼  松月仙子         华
        你可闭嘴吧。当年你是我们华山派第一个住进武当宿舍的!而且,除了楚遗风在萧疏寒那里呆几年。华山弟子就你呆的最久还什么都不做!

52楼  武
        黄乐师兄不是也被华无痴拐走了吗?

53楼     华
        但是一般都是黄乐师嫂来找华无痴师兄的。

54楼    云
        学长那九个月应该也很辛苦吧。肉在嘴边不能吃。

55楼     暗
         学长不要憋到不举啊。

56楼    墨离尘      华
        这些小姑娘真可怕(๑ó﹏ò๑)

57楼    墨询       武
         ?怎么了⊙_⊙?你们说什么了吗?

58楼   云
         没什么(=_=)就是学长说华山太冷了。

59楼    暗
        对,而且每天要从华山跑到紫霄宫很远。

60楼  墨询       武
         哦(´-ω-`),这样啊。那离尘你还来我宿舍住好了。反正武当宿舍都是单间床也大。

61楼   墨离尘       华
        好哒好哒ヾ(Ő∀Ő๑)ノ!我这就收拾东西!

62楼   墨询          武
        我房间的指纹锁设过你的指纹了。我现在要去金陵一趟没法接你了。

63楼   墨离尘       华
        没事,我完全OK的!

64楼  墨询        武
        那我回来给你带一滴醉。你先把行李放好。晚课见了。

65楼    墨离尘         华
        晚课见(⑉°з°)-♡

66楼    云
        汪
  
67楼     暗
        汪汪
  
68楼     少
        汪汪汪

69楼       华
       汪。哎,,Ծ^Ծ,,,我看见一个住在二楼南侧从左往右数第三间的华山弟子两手高举行礼骑着大宝剑飞走了。
        emmmmm不会是学长吧(●—●)

70楼  松月仙子       华
        对面二楼南侧从左往右数第三间。。。是了。

71楼   暗
        单身狗的痛苦╯﹏╰

72楼   少
        贫僧要去暗香找真命天子了。

73楼   云
        暗香!我来了!

74楼   庄幽吟         云
        你们直接约在汤池吧,顺便照顾一下我们生意。

75楼  华
        我去紫霄宫找学长上晚课了!886

76楼  云
        886(⑉°з°)-♡

评论

热度(17)